学校首页

关于做好2023年第2次英语A、B级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 2023.09.21
  • 通知公告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有关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校2023年第2次英语A、B级考试机试报名工作,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相关班级按照以下要求,做好报名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报名资格

我校21级、22级、23级专科学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3年9月21日至9月28日。

(二)报名方式:线下集体报考。

1.各班班长或考委负责收集本班报考信息、电子照片及报考费用(见收费标准),按要求填写《2023年第2次英语A、B级考试报名表》(见附件,下文简称报名表)。电子照片要求:1寸免冠彩照,以身份证号命名,尺寸180*240,大小不超过100kb,jpg格式。

2.完成本班报名表的填写及电子照片收集后,各班班长或考委将报名表(电子版)、电子照片及报考费用一并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交至教务处。

3.教务处设有收款二维码,不接受现金收款。

备注:星湖校区的班长或考委将报名表(电子版)和电子照片存放在U盘里,带到教务处报名;大旺校区的班长或考委通过微信添加马老师好友进行报名。

三、收费标准

序号

等级

报考费(元/人次)

1

英语A级

16

2

英语B级

16

备注:按照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文件要求,除21级、22级专科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外,其他专科学生须要通过英语A级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四级。A级的级别及难度高于B级,低于大学英语四级,考生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其中一个级别报考。

四、考试时间

(一)考试时间:2023年12月17日。

(二)拟安排5个考试批次,每一考试批次的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联系人:教务处  马老师   

 话:0758-6179121     

 信:15915831217

英语A、B级考证班委QQ群:670985519


教务字〔2023〕31 号关于做好2023年第2次英语A、B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023年第2次英语A、B级考试报名表.xlsx


 


 

教务处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