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 2023.06.18
  • 新闻动态

6月17日,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本次考试我校共有5750名考生参加,考试期间,副校长陈伊娜、丁孝鹏、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分别亲临星湖、大旺两个校区的考试现场,巡视考风考纪情况,并对考试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考试过程秩序井然,各考试环节有序进行,全体监考人员、考务人员做到规范操作、严格履行职责;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没有出现违规违纪现象。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12日下午,副校长陈伊娜召集考务、纪检监察、保密、网络监察、安检、后勤等工作小组组长开考试工作方案协调会议,统筹安排部署考务工作。会上,陈伊娜传达了省教育考试院于6月6日召开的“考试安全及考务培训暨标准化考点建设推进会”精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考风考纪,严防考试作弊、替考现象;要求监考老师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履行国家级考试的工作职责,要严格按照考试操作规程,履行监考任务确保每场考试顺利进行。(供稿:教务处 马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