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12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 2020.12.24
  • 新闻动态

12月2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各学院(中心)、实验实训中心召开2020年12月份教学工作例会,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主管教学副校长陈伊娜,教务处正副处长、各学院(中心)正副院长(主任)、实验实训中心正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教务处处长梁虹主持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梁虹通报了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的报名时间和比赛项目,要求各学院认真研读通知文件,并在规定期限内把参赛项目上报教务处。梁虹指出,接下来开展的本科层次职业试点工作,其中“三教改革”的重点是抓教材,教材要围绕办学规格进行编写,编写完成后找专家进行论证认定,学校对此将提供经费补助。  

教务处副处长李晓秀在会上对期末考务工作和下学期学生错峰返校的初步方案向各学院进行了布置和通报,并就上周举办的本科教师、学生座谈会收集整理出的意见进行了汇告。

大旺校区教务处副处长邓振华汇报了大旺校区的本科教师、学生座谈会的情况,还提出了教师到大旺上课休息问题的解决方案。

最后,副校长陈伊娜针对本次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作出了重要指示。她指出:职业技能大赛是检验职业院校办学水平两大赛事之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的职业技能大赛,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赛。同时她还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非课程型拓展项目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学院结合自己学院的情况,细化学分认定规则,在实施的过程中遇问题及时反馈。(教务处 马叶华)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