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领导挂帅对国庆节后返校第一天教学情况进行巡查

  • 2019.10.08
  • 新闻动态

10月8日,国庆假期返校第一天。由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主管教学副校长陈伊娜等学校领导班子担任组长共组成了8个教学巡查小组对学校星湖和大旺两校区所有的教学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国庆假期返校第一天,也是我校19级第一届本科新生和19级大专新生报到后的第一天上课。星湖校区第一届本科新生主要安排在二期工程的致知楼上课,计算机应用技术系的实训室也乔迁到二期工程的新楼明辨楼。大旺校区在大教楼区新增了16间多媒体课室。从整体情况来看,教学情况良好,包括新教学楼的多媒体设备、全校各项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任课教师都能提前到课,精神面貌良好,准备充分,上课认真;绝大部学生都能准时上课,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堂纪律良好。此次共检查了140个班级,全校第一、二节课应到人数7342人,实到6902人。全校学生平均到课率为94.01%。本科第一、二节课应到1136人,实到1130人,到课率为99.47%。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小组均做好记录集中反馈给教务处进行完善。

为确保二期工程新楼的课室正常使用,校长和飞、副校长陈伊娜在开学前两天已多次到二期工程现场去监督设施设备的到位及安装情况。着实地保证了开学第一天整体教学秩序有条不紊的进行。( 教务处  梁甜)


图为和飞(中)带队巡查第一届本科生第一课


图为党委书记叶峥嵘(左)在巡查教学情况


图为陈伊娜(中)带队巡查第一届本科生第一课


图为学生在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