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领导带队巡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 2019.09.02
  • 新闻动态

 92,新学期开学伊始,为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由和飞校长带队,学校行政班子领导,教学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系部)主任、副主任,各行政教辅单位管理人员,督导办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大旺校区领导班子及教学管理人员共同组成的七个教学巡查小组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及听课。

开学第一天,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教师的到位及学生的到课率等情况。从巡查结果来看,各教学单位对教学秩序的稳定作了充分的准备,师生精神饱满,面貌一新,课堂教学秩序良好有序,无一教学事故发生。全校共巡查了75个班级,第一二节课应到人数3242人,实到人数3105人,到课率为96.09%。全勤的班级共28个。此前,为确保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的正常开展。教务处已安排相关人员提前对全校各大教学场所、实训室的卫生,正常的使用情况进行了逐个检查,并对存在问题的实训场所进行了整改和完善。(教务处  梁甜)

图为副校长陈伊娜在听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