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6级毕业资格审核会议

  • 2019.06.12
  • 新闻动态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6级毕业资格审核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丁孝鹏、刘志坚、陈伊娜、苗德华,各教学单位正职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教务处副处长李晓秀主持会议。

会上,李晓秀首先就2019届3823名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审核结果以及对结业生后续结业转毕业的工作安排作了报告,各二级学院(系部)正职就本单位的毕业情况逐个做简要说明。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对毕业资格审核结果进行讨论并对审核结果进行表决,共审核通过毕业生3696人,结业生127人,毕业率96.68%。陈伊娜公布了近五年来结业率对比数据,并指出毕业前补考人数、结业率呈逐年下降趋势,说明了严格管理能出成效,教学质量得到提高。

最后,和飞校长讲话,指出必须要严格把好质量关,保证办学质量。(撰稿 :教务处 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