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陈伊娜副校长参加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授牌式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启动仪式

  • 2018.12.25
  • 新闻动态

本网讯 1218日,陈伊娜副校长一行三人在佛山科技学院仙溪校区参加了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参加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授牌仪式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启动仪式,全省152所高校分管创新创业的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宣读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18-2021年)的通知并为中山大学等10所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授牌,我院再次获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称号(2018-2021年),陈伊娜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授牌。

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在讲话中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不仅是我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大实践,更是各高校全方位展现软硬件实力的大舞台,同时也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有效推动了产学研结合,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希望各高校要积极参加,并奋力加入到争金夺银的序列中,尤其是获得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的单位,更要起到模范示范带头作用。

会后,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与陈伊娜副校长亲切交谈,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我校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有更大的作为和突破,并与我校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供稿:教务处)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左一为陈伊娜)


图为陈伊娜(右)与邱克楠(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