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在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 2019.01.08
  • 教学比赛

7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决赛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公共教学部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费水蓉、梁卉两位老师获二等奖,张艳辉老师获三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选送的三位选手全部获奖,取得了我院职业规划大赛史上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从赛历时两个月,共有来自全省113所高校的2142名教师报名参赛,其中,本科组50所高校1197人,高职组63所高校945人。4月底,接广东省教育厅比赛通知后,我院制定了比赛方案,由教务处主办,公共教学部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承办,在我院开展了广东工商职业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暨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选拔赛。

本次大赛的开展,对我院就业指导师资队伍的建设、就业指导课程的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很好的促进了校际之间的交流学习。同时看到了我们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以后的教学中,还需进一步加强职业生涯规划的实证研究,加强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论研究。                                                                                                                     (教务处、公教部费水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