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两组团队荣获全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

  • 2019.01.08
  • 教学比赛

6月22—2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参赛的唐新宇、费水蓉两组代表队荣获全省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取得了我院在此项大赛中最好的成绩。

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重点考察教师合理、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解决教学难点,突出教学重点,系统优化教学过程,完成教学任务的能力。

我院近年来将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作为学院工作重点,此次获奖体现出我院较高的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水平,将在提高教师现代化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现代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等方面起到进一步的促进作用。                                                                       (教务处 刘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