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教师在2018年 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中喜得佳绩

  • 2019.01.08
  • 教学比赛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关于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获奖结果的公示》2018】197号文件,我校的谢丽仪、陈旭老师团队的《普通话信息化教学》获得二等奖;李燕华老师的《外贸跟单操作》获得三等奖。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教师教学培训、教学比赛等活动,积极提供展现教师个人才能和风采的空间和平台,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技能。我校此次再创佳绩,得力于学院对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能力提升的重视与大力支持,教师们既提升了信息化教学应用水平,拓宽了视野,也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学效率与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刘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