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艺术系学生参加2017年“肖邦纪念奖”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喜获佳绩

  • 2019.01.08
  • 教学比赛

为期两天的2017年“肖邦纪念奖”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广州赛区)于2017年6月3至4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该赛事是亚洲地区纪念萧邦最权威、最大规模的国际性钢琴比赛,影响力辐射亚太地区,成为国际公认的专业性钢琴比赛,历届优秀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走向世界。
    我院艺术设计系选派了2015级音乐表演班的杨镓西、李朝周、罗天柱和黄丹亭4名学生参加2017年“肖邦纪念奖”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在林英碧老师负责认真的指导下,四名学生凭着出色的演奏,最终通过了评委严谨细致的评分。我院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佳绩:罗天柱获得拉赫玛尼诺夫组(专业组)三等奖、黄丹亭获得中国作品高级组(专业组)三等奖,杨镓西、李朝周获得自由选取青年组优秀奖。通过本次参赛让学生有机会与钢琴家评委零距离接触,探讨钢琴演奏技巧,提升专业知识。

                                                                     (艺术系  钟志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