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2021级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名单公示 的通知

  • 2022.01.18
  • 通知公告

各相关学院:
       根据《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学生转专业管理暂行规定》(广工商大教〔2019〕6 号)文件的要求,经学生申请,由转出学院、 转入学院审核后上报教务处。 教务处对2021 级本、专科申请转专业的学生按照以下要求进行审核:1.本学期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高职专科学生,转出和接收专业学生的数量在该专业年级学生总数的 10%以内;高职本科学生,转出和接收专业学生的数量在该专业年级学生总数的5%以内。3.若转出和接收专业学生超出该专业转出和接收学生的比例规定,则按学生的各科成绩总分高低排名。4.申请转专业学生在本学院内转,只要求申请人本学期课程各科成绩合格。
      教务处将审核通过的名单上报校长办公会议,经校长办公会议审批,同意 2021 级 31 名本科生、21 名专科生,共 52 名同学转专业。
      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 5 天,自2021 年 1 月 19 日至 1 月 25 日止。如有异议,可向教务处邓老师反映。
      特此通知。
      联系人:教务处 邓老师
      电话:13660987536;邮箱:79929425@qq.com
      附件:2021 级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审核通过名单
                                                                                                     教务处
                                                                                             2022 年 1 月 18 日

教务字〔2022〕10号关于2021级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名单公示的通知.pdf


QQ截图202201181540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