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长和飞带队赴中山港口镇调研

  • 2019.01.10
  • 校企合作

2019年1月4日,校长和飞带队,副校长陈伊娜、机电工程系主任龚庆寿、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梁鸿志、工商管理系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娜等赴中山市港口镇部分企业调研,并与港口镇人社分局领导共商政校企合作事宜。

在中山市港口镇人社分局,和飞等与该局局长梁志明、港口镇安监局副局长吴伟涛、人社分局部长梁广超、崇高玩具厂经理夏良华等座谈。和飞讲道,这是我当校长以来,第一次来到港口镇,今天来的目的,一是增进友谊,二是深化合作,三是畅谈未来。我校与贵镇有着长期的政校企合作关系,而且一直以来合作很好,感谢港口镇领导以及各个企业的重视和支持。新的一年,我们来到贵镇,拜访各位领导,主要目在于今后更加深入的合作。目前,我校成为全国首批职业本科改革试点学校,根据学校职业性的特点,今后,我们主要从现代学徒制、产业学院、订单班三方面开展政校企合作,形成政校企三者之间的无缝对接。然后,大家围绕人才定位、专业设置、企业文化等展开探讨。

该日下午,夏良华经理带领大家来到崇高玩具厂,与我校在该厂实习的学生进行座谈。和飞、陈伊娜、龚庆寿等详细询问了学生的专业运用、工资待遇、生活习惯等细节问题,对实习学生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和鼓励。

下午第二站,大家在梁广超部长的带领下,来到中山市游戏游艺中心参观考察。

下午第三站,大家到达威力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蒋波、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圆芳等就校企深入合作进行洽谈,并达成共识。

图为和飞(左)在游戏游艺中心参观 

 

图为和飞等与人社局领导座谈

 

图为和飞等在崇高玩具厂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

                             图为和飞等与实习学生合影

                             

                     图为和飞等与威力公司领导在该公司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