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财会系学生分批前往工商银行进行认知实习

  • 2019.01.10
  • 校企合作

2018年12月11日,根据我院与中国工商银行肇庆端州支行签订的合作协议,我院财会系第一批18级学生(三个班)分别前往工商银行端州支行工农路、岗尾路营业部进行认知实习。财会系王文玲主任、校企办梁鸿志副主任跟学生共同前往。

抵达工农路的营业部,由该支行行长助理陈丽霞,主任陈伟斌带领学生分别开展了银行智能设备的使用、银行APP的下载与使用、辨别真假钱币和现金支票、转账支票的填写等方面的认知学习。

参加认知实习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认知实习受益匪浅,感谢学校和银行给予这样的学习机会。王文玲、梁鸿志一行与该行陈丽霞行长助理就双方已开展的合作做了总结,并就下学期的合作方案进行了探讨,校方希望工商银行与工商学院两家强强联合,共同为学生的培养做出成绩。银行方面则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学校的教书育人工作,因为这暨是一个社会责任也是学校对我们业务工作的支持。

据悉,下学期银行会在防网络诈骗、校园贷、个人征信等方面去向学校提供培训,对财会系以外的经济、外语、工商三个系的学生进行《国际贸易结算》《跨境电商银行结算》等专业知识进行实践授课。                  

(教务处  梁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