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处组织召开11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 2019.11.07
  • 新闻动态

11月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11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主管教学副校长陈伊娜,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主管教学副主任,教务处、督导办、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和老师。教务处副处长荀海鹏主持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系部)分别汇报了2017级学生跟岗实习情况。教务处副处长荀海鹏对2017级跟岗实习工作表彰总结、顶岗实习工作布置以及毕业论文(设计)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就学生晚自修管理制度和产业学院学生座谈会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处副处长李晓秀就19级劳动课的进展、期中教学检查等专项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

会议专题研究了1+X证书制度试点推进工作,各试点专业汇报了工作开展和存在的问题。荀海鹏对学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陈伊娜副校长进行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工作要求。(教务处  梁甜)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