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艺术系在“第二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中荣获六个奖项

  • 2019.01.08
  • 教学比赛

近日,从“第二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获奖名单通知获悉,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师生共获六个奖项。第二届“学院奖双年展”活动是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是全省规模最大的一次高校艺术教育活动,其旨在展示广东高校设计教育的成果与经验,激发大学生想象力和创新意识,促进高雅艺术进校园。

“第二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共计展出设计教学文案作品和师生设计作品1800余件,涵盖设计教学空间、产品和视觉三大类,全面展现了高校师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师生积极参赛,最终有六组作品荣获奖项。其中,教师组:苏建华、黄练基、张海红老师作品《新时代的三角形》荣获产品类教师组三等奖;蔡汝庄老师作品《聆迹艺术空间》荣获空间类教师组入选奖;袁辉老师作品《在高处》荣获产品类教师组入选奖;孙光意老师作品《商业空间设计》荣获文案作品类教师组入选奖。学生组:陈晓萍同学作品《依然霸气》荣获产品类学生组入选奖;李俊德同学作品《1920红酒庄包装设计》荣获视觉类学生组入选奖。

我院艺术设计系参赛作品能从众多优秀作品里脱颖而出获得奖项,是对我系教改效果和教学质量的一次肯定,可以提高我院在兄弟院校之间的影响力,为建设成为具有特色的、具有一定品牌影响的人才培训基地而努力,更是对我院师生的又一次激励和鼓舞。                                                                       (艺术系  钟志容